微電影「不一樣的一樣」

2021-12-17

微電影「不一樣的一樣」
本會多年來致力推廣傷健共融(包括健全、視障、聽障、肢體傷殘及精神病康復人士),並於參加者身上看見無限的才華和可能性,故此特意設立此計劃,讓健全人士與殘障家庭一同透過「綜合藝術」及「體育康復」,發展各人的潛能、促進社區共融。
本會非常榮幸於2019年3月起,獲羅騰祥慈善基金贊助為期1年的計劃,贊助成立「傷健綜合藝術團」── 一隊由跨殘障類別、跨年齡組別組成的綜藝團。綜藝團成效卓著,當中的綜合素材畫班(作品已製成月曆,廣受歡迎)、魔術班和沙畫班均贏得觀眾口碑,表演令人對傷健共融的理念有一番新領會。當中最令人感動的,是一位視障學員居然挑戰沙畫項目,經老師循循善誘後,在表演台上發揮出驚人的藝術能力;還有一位視聽障學員,竟然挑戰無伴奏合唱團,我們都十分期待他和團員的演出。
隨著綜藝團於不同平台演出,以及接受電台電視等的訪問,便陸續有更多殘障人士向本會查詢有關綜藝團的項目,令我們感到非常鼓舞!故此,我們特意製作微電影「不一樣的一樣」,讓公眾更能了解殘障家庭的故事。
「每人的生命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正正因為不一樣,所以夜幕中,每一顆星 都會一樣努力閃耀,這些光芒是最美麗動人的。」
鳴謝:羅騰祥慈善基金

更多最新消息

2023-06-16
2023-03-11
2022-11-27
2021-05-14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