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欣賞-慈善認購門票】《一路瞳行》慈善放映及導演分享會

2022-06-08

【電影欣賞-慈善認購門票】《一路瞳行》慈善放映及導演分享會
正值父親節,香港傷健共融網絡誠邀各位欣賞《一路瞳行》,電影故事背景與本機構的【 賽馬會殘障家長子女支援計劃 】互相呼應,希望大眾看完電影後對殘障家庭的心路歷程有更深入的了解,導演更於電影放映後親臨現場與大家交流,萬物錯過!現誠邀 貴 公司/機構認購戲票,與本會的殘障家庭一同欣賞。

這次《一路瞳行》慈善放映及導演分享會所籌得的善款將全數捐贈予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用以推動「#傷健共融」,支持身體有殘疾朋友參與體育運動、支援殘障家長之健全子女、提升殘疾人士對藝術的欣賞及創作能力、推廣通用設計及無障礙科技。

日期:2022/6/19(星期日)
時間:10:00am - 12:30pm
地點:旺角朗豪坊戲院
慈善價:$150/張

購票及捐款:
恆生銀行戶口:390-398550-001
戶口名稱:香港傷健共融網絡有限公司(HK N F T P O I S LD)
轉數快戶口FPS ID:160807616
請將收據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app 9454 7526 林小姐,多謝你們的支持!

電影簡介:
由新晉導演朱鳳嫻執導;惠英紅、吳岱融及吳千語主演的《一路瞳行》,電影以導演的經歷為藍本,講述父母失明,誕下視力健全的女兒,而女兒長大後深覺只是父母的盲公竹,對家人又愛又恨。主題曲《面對黑暗》MV,除了見到更多電影的畫面外,還找來自幼因眼癌失明的 十大傑青 視障女高音蕭凱恩獻唱主題曲。

導演簡介:
朱鳳嫻,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 (榮譽) 學士學位,主修表演。 2022,首次執導劇情電影《一路瞳行》上映,成為香港電影導演。同年擔任編審的電視劇《反起跑線聯盟》,播出時成為熱話。自編、自導、自演舞台劇《我的援交日記》改編的獨立電影《販賣.愛》,入圍多個國際電影節,包括香港亞洲電影節、紐約獨立電影節、巴塞隆拿國際電影節等。並於Indian Cine Film Festival,獲「最佳電影-評審團」獎。為「香港話劇團」創作的劇本《失禮.死人》獲「第25屆香港舞台劇獎提名-最佳劇本」。同時入圍「2014台北金馬影展﹣金馬創投會議」,勇奪「Moneff Award」。憑首次執導由舞台劇劇本《發育.不良》改編的微電影,入圍「第20屆IFVA獨立短片節」、「第19屆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及「康城影展-短片角」。並於國際創意及科技總會主辦的「香港心2014微電影創作比賽」中勇奪「公開組﹣季軍」。
==========================

更多最新消息

2023-06-16
2023-03-11
2022-11-27
2021-05-14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