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機會青年大使計劃】嘉許典禮

2023-06-03

【平機會青年大使計劃】嘉許典禮


本會總幹事莫儉榮先生於6月3日參加了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計劃的第一屆畢業典禮。這個計劃旨在培育一批熱心推動平等機會的青年,讓他們在不同的平台上宣揚平等機會的價值,推動社會共融。香港傷健共融網絡十分贊同這個計劃的理念,我們為這35位平等機會青年大使感到驕傲!


在過去的半年中,青年大使通過多個體驗式學習活動,學會了如何尊重和理解不同背景的人,並為打破歧視和促進共融出一份力。其中,我們特別欣賞他們親臨猛龍隊於斧山道運動場的恆常練習與各會員一起練跑、矇眼體驗、學習手語,成為視障和聽障人士的領跑員,以及學習如何通過導盲犬引領視障人士。這些體驗讓他們更了解不同人的需要和挑戰,並學會了如何以平等、尊重和理解的態度對待他們。


我們相信,這些青年大使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會運用所學知識,在不同的平台上宣揚平等機會價值,推動社會共融。作為一個關注傷健共融的組織,我們期待與這些青年大使攜手合作,推動更多的傷健共融項目,讓社會更加包容和平等。


最後,我們要感謝平機會和朱敏健主席的領導和充分信任,接納舉辦「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計劃」這個建議。同時,也感謝各委員及管理團隊成員的支持,以及負責統籌及執行細節的機構傳訊科同事的辛勞付出,讓這個新嘗試得以迅速落實。我們也期待政府及社會各界能夠為青年提供更多優質多元的學習機會,裝備他們成為具國家觀念、香港情懷及國際視野的新一代。


更多最新消息

2023-06-16
2023-03-11
2022-11-27
2021-05-14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