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機會招30名大專生 擔任平等機會青年大使

平機會新聞稿:平機會推出「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計劃」,並總結社交媒體的推廣成果,向年輕人推廣平等機會 
過去幾個月,平機會同事都花了不少時間設計「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計劃」,今日正式宣布推出!特別感謝主席、委員、管理層的支持、機構傳訊科同事的執行、出席記者會的 香港傷健共融網絡 創辦人及總幹事莫儉榮、轄下猛龍長跑隊總教練 姚潔貞 Christy Yiu 及一眾傳媒朋友。
「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計劃」的對象為大專院校學生,會透過體驗式學習活動,包括與有殘疾的健兒一起進行體育活動、參觀導盲犬訓練中心、參觀僱用殘疾人士或少數族裔人士的企業、參觀宗教建築物(例如:清真寺)、反歧視條例的介紹和師友活動等,提升他∕她們對平等機會的認識和體驗,加強大專院校學生與平機會的聯繫和歸屬感,並建立青年大使團隊,鼓勵他們在校園和朋輩間推廣平等機會的信息。
「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計劃」由2022年10月10日起接受報名,截止日期是2022年10月31日,歡迎全日制香港大專院校學生透過計劃的專屬網頁 https://www.eoc.org.hk/youth/hk/index.php 報名參加,查詢電話是2511-8211。

更多媒體報導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