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東網 400健兒與毛孩參與慈善跑 有人變身蒙娜麗莎 冀推動人寵共融

媒體報導-東網
400健兒與毛孩參與慈善跑 有人變身蒙娜麗莎 冀推動人寵共融
03月17日(日) 18:25
雖然狗隻被稱為「人類最好的朋友」,但這位好朋友在港出入經常受阻,公共交通工具、商場,乃至公園,大部分均不得內進。有關注傷疾人士團體在灣仔海濱舉辦狗隻共融慈善跑,獲得約400名健兒與毛孩齊參與,部分更盛裝打扮。團體期望在香港人寵能共融,建立寵物友善空間的環境。
約400名男女今早(17日)帶同其「好朋友」齊集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參與首屆「毛孩與你.共融慈善跑」。天氣不算寒冷,但不少毛孩穿上特色衣服,配合飼主參賽,大部分均顯得十分興奮。有人提着畫框,變身「蒙娜麗莎」拖着狗狗跑步,亦有狗狗或因疲累,坐在寵物車上或由飼主抱着參賽。
10公里賽跑手由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為起步點,途經灣仔渡輪碼頭、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灣仔海濱長廊、中西區海濱長廊、到達中環天星碼頭後沿途折返回灣仔海濱活動空間,2圈合共10公里。
主辦單香港傷健共融網絡期望,透過活動鼓勵社會建立寵物友善空間外,亦分享樂觀積極的生活態度,推動社會共融發展。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朱敏健則希望不論人或寵物,都可以享受友善空間。
======================
如果你們認同我們的社會工作,助弱勢社群融入主流社會 ,過着正常的生活,就像猛龍精神,看不見,聽不到,猛龍做得到 !
======================
支持傷健共融!!! 請給予我們一點鼓勵!
=====================

更多媒體報導

捐款支持